top of page

大大感謝細心認真的新秘小月Moon


(由於PO文新娘不希望公開自己的FB帳號, 所以原文網址不便公開)

籌備婚禮的期間📅 開始上網找尋可以讓自己變美的方法🤔 但我平常不會化妝都是素顏🤦‍♀🤦‍♀🤦‍♀真的很傷腦筋...

🎀婚紗店、🎀工作室、🎀新秘、🎀攝影師、🎀婚紗 這些從未體驗的事情對每位新人都是極大挑戰啊😲... 我該如何開始呢⁉ 找新秘呢~那麼多新秘老師到底要怎麼挑啊❓😅 而且自己又不了解化妝😓... 就從廣大的FB搜尋新秘兩個字✌ 最先就看到 #新秘小月Moon - 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 新竹/台北/全省 哇‼看到小月老師本人照片,覺得好有親切感哦~~☺☺☺ 就立馬詢問小月老師的檔期⁉衝啊~~~‼🏃‍♀🏃‍♀ 因為大家都說新秘一定要提早預約,要不然就錯過專業又厲害的新秘了哦😵😵😵 我是💕定結同天💕+💕純宴客💕總共兩天🤵👰 詢問完小月老師果真兩天之中有一天已經有約了‼ 不過談問的過程中,老師都讓我感覺輕鬆自在💓💓💓 畢竟自己平常不化妝,完全不知道自己喜歡怎麼樣的髮型💇🏻 或是如何敘述自己想要的妝感💁‍♀ 對於一切無知的我🤪🤪小月老師還是很有耐心回答所有問題 只是現實就是我太慢了💢💢💢 又找尋其他新秘詢問,但是我心裡已經有超nice的小月老師了 決定吧‼好的新秘會讓妳上天堂的‼

一開始跟小月老師見面討論、試妝髮前,其實我很緊張😬😬 很怕老師不知道我要的感覺,老師會不會堅持己見、不好溝通... 但我真的想太多了😉...小月老師本人很好相處的👍👍👍 老師會耐心聆聽我的需求,也很細心的記錄並適時的給予一些建議哦😍😍

到宴客當天小月老師上妝手法很輕柔✍、舒服💆‍♀,整個化妝髮過程就是~很享受😌😌😌 上妝過程一步步的微調👍任何細節都不馬虎👍出來的成果~也很讓人驚艷💞💞💞真的很謝謝 #新秘小月moon

而且小月老師準備的搭配飾品🎀髮飾、🎀耳環、🎀項鍊 每樣都好漂亮、精緻,其中還有老師親手做的髮飾哦✨ 以致於在選擇要佩戴哪樣飾品的時候陷入天人交戰啊🌀🌀...

每個造型我都好喜歡哦😘😘😘 妝感自然又不厚重💖💖💖 戴上假睫毛完全不感覺有異物,也不會痛😙😙😙 同時看起來眼睛有神又明亮✨✨✨

白紗進場優雅氣質高貴👑我真的好愛好愛長長蕾絲頭紗💯💯 紅色二進可愛清新俏麗✨讓我安心跳舞美翻的編髮造型💃🕺 銀色送客嬌柔甜美迷人🎯三件禮服都幫我調整至最佳位置👗 家人一整個大愛♥♥♥朋友們也很稱讚♥♥♥ 妝容我一直留到晚上睡前洗澡才捨得卸掉,真的太美了❗ 小月老師太感謝妳了❗我愛妳❗

大大感謝細心認真的 #新秘小月Moon - 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 新竹/台北/全省 😍讓我在重要的一刻超級滿意和幸福😍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