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推薦**Moon小月**新秘老師 超美妝容


一生一次的婚禮 因為有了小月老師的巧思加上巧手 讓所有的親友來賓甚至是老公本人都稱讚有加 事後每每看起結婚當天的照片也都讚嘆的覺得~哇~那天也太美了吧!!!!



真的是很幸運 找了小月老師來當我的新祕 而且老師好認真~5:00左右就殺來家裡開始幫我化妝打扮 也提供了好幾種髮型跟飾品讓我挑選 經過一番努力之後 清新而且皮膚超光澤的妝容出現啦

另一個值得一提的就是 老師把我原先臉上的瑕疵都隱藏起來了 甚至連微微下垂較無神的眼尾都修飾的好有神

老公來家裡訂婚的時候第一眼看到我 也默默的說: 挖 今天化妝怎麼化的這麼漂亮 跟平常差好多唷.......(這是當然的呀 都請了專業的新秘老師來哩XDD) 謝謝小月老師 讓我在那天整天都美美的 也讓親友們都稱讚不已



總之~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 一定要大大的推薦水水們要選擇Moon小月老師呀 老師的專業以及熱情會讓新娘子在婚禮當天完全不用為了妝髮而煩惱呢^ ^ 只要預備好美美的上戰場就可以囉!!

最後要祝所有即將結婚或是已經結婚的女孩們都幸福快樂唷~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