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小月專欄>打造2019開運裸唇妝


2019年的pantone 色是春夏必備的珊瑚橘色

身為彩妝師的我,當然也要追隨潮流,妝容也要跟住時尚走跳

雖然還在深冬,但最近真的被春夏活力色燒得火辣辣~~

珊瑚橘色真的很燒耶!看起來一整個就是青春氣息,活力UPUP~~

眼妝頰彩都加了珊瑚橘色調,就是個裸妝再稍稍加點健康感

媽媽牽著小孩都覺得自己年輕了5年,我是否牽了隔壁家小孩?(誤)

嗯,回到正題~~

新的一年,要招桃花一定要先挑個浪漫玫瑰色系

想要打造立體的唇妝,一定不能只有一個顏色

(要是跟我說妳有化妝的習慣但手上只有一個顏色的唇部產品怎麼說我都不相信XD )

只要是質地差不多,顏色沒差太多,就算是不同品牌的都可以

有沒有很美~~~~~~哈哈~~來來來~~趕快翻出自己的唇彩玩看看了~

這次用的產品是 NYX soft matte lip cream

(要是妳的唇況沒有真的很好就不建議妳買這個喔~~)

#Bejing 偏粉的一個裸色

這個顏色是靠櫃買的時候的贈品

   單擦有點可怕真接像生病但做打底色沒想到有那麼好的效果

#Cannes 是一個乾燥玫瑰色

也是一個擦手上覺得很不錯的顏色但單擦還是.......嗯.......哈哈



1. 先擦上打底色 #Beijing,慢慢抿開,再用指腹把唇彩推開,記得要少量多次


2. 唇的邊緣也要霧化,不能有唇線的感覺,顏色可以微超過唇邊

(這個顏色填滿後可以拍張照給老闆說今天生病了要休假一天~XD)


3. 疊加 #Cannes 在唇的中央,一樣少量多次的加,先從唇中央加到1/3,用抿的或脂腹推開到2/3的位置。

 再加強中央顏色直至完美吻合就完成了,溫柔感馬上提升

最近一直看到各大品牌一直在出唇部產品 (其實每年都在出是我沒在留意而已XD)

而且每個看起來都好美好好用的感覺!!

像CHANEL,L'OREAL的唇露看到網路試色都想要敗下去了

GA的更不用多說已經囤了好幾個顏色了~

CHANEL最後還是沒買因為海綿頭真的很不方便耶

自用倒是還好,但是要在幫新娘只有20分鐘換裝的時候再擠等他慢慢出來就有那麼一點焦急XD

如果喜歡水潤嘟嘟唇的可以看看日本品牌的唇彩

他們通常沒有很遮唇色又比較潤澤透亮的

日本都很愛耶,像SUQQU, VISEE, SHISEIDO這些品牌的口紅

即便有一定的顯色度還是會有水潤光澤感

(但我的臉看起來就不像學生妹嘛,就別來個嘟嘟唇裝得太青春,免得等一下旁邊妹妹會白眼我)

近幾年唇露的出現真的是我的救命恩物~~

因為我本來的唇色比較深也比較厚

所以比較不愛用透明度高的唇部產品

我都會用一些比較可以遮唇色的霧面口紅

現在還有絲絨光澤阿,粉霧感阿blablabla N個可以形容唇妝感的形容詞XD

最喜歡的代表作應該就是GA 的小胖瓶無誤XD

除了遮蓋唇色讓人無話可說之外,配色也很美

想不到要擦什麼就順手拿一支來擦就對了~

平價的應該就是3CE了吧........

看GMARKET多缺貨應該就知道多少人愛用了吧

要買得到的平價應該就會推LOREAL 最新的小鋼筆了~哈~

但!是!請準備個雙色~

這樣才不會把咀巴用得太平面~~

希望這個唇妝有不小心幫助到妳了~~(心)

順便分享一下最近愛用之物~~

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一般型

平常沒什麼在保養的我在冬天一定會用他來打底保濕

妝容6小時還是好好的不用怎麼補

Giorgio Armani 水慕斯粉底 #3.5

遮瑕力不錯又不會太乾的粉底液

想要高一點的遮瑕度可以用刷子上粉底唷

LOVE LINER 眼線膠筆 #咖啡色

這支真的是我用過一定會回購的眼線筆,但是日本開架彩妝高單價的眼線筆

我在沒用任何化妝品的時候只畫了一條內眼線正常是會脫得像熊貓一樣但他!沒!有!

也有可能已經是冬天,所以沒夏天那麼容易出油,夏天會再來測試看看~~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