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謝謝我的新秘讓人生最大日子變得這麼完美!


謝謝我的新秘 #新秘小月Moon 讓人生最大日子變得這麼完美! 遇到你真的是一個巧合,先不用說妝容,光你的工作態度就讓我十分滿意! 結婚當天還提早來怕我還沒睡醒😂😂😂 婚禮時新秘還比攝影師熱心幫我拍照。全程還幫我錄影,保持最完美的我,幫我拍美美的照片! 整體妝容也非常自然,我喜歡😘 還沒結婚的親友真的可以考慮,非常推薦我的新秘。👍🏻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