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感謝小月的幫忙, 讓這一天漂亮又完美, 真心推薦‼️


隔了一個多月 終於有時間打一下新秘分享💁🏻‍♀️

天生+後天成就出的重度黑眼圈跟眼袋實在很苦惱, 但去年7月跟小月試妝, 整個驚為天人, 怎麼這麼能遮!!傳給閨蜜們看也說超厲害不用考慮了~立刻就約好了今年3月的檔期❤️

後來挑完禮服, 我先找了一些參考跟想法給小月, 她不但非常的尊重我想要的感覺, 參考完之後也給了一些意見, 像瀏海調整一下會比較不單調啊⋯還有就是那個紫色的手工花圈⋯ 到婚禮前一天都還叮嚀我, 早點睡明天才會美, 哈哈哈哈但最後還是焦慮的帶著超深黑眼圈迎接小月~(昏倒) 所有事前的準備都讓我覺得超級用心啊🔆沒選錯人^_^

當天的過程一路太緊湊, 其實有點記不得了XD 🤣但就是知道有小月在旁邊顧著我的妝、換一個又一個的髮, 動作快又精準, 還讓我們有多的一點點時間拍照, 真的太厲害啦👍🏻👍🏻👍🏻👍🏻

感謝小月的幫忙, 讓這一天漂亮又完美, 真心推薦‼️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