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超級推薦新秘小月老師


我是2018/10/07訂婚的新娘 超級推薦新秘小月老師!她的手藝真的超好,從妝前保養到開始上妝到完成整個造型,都非常的細心! 小月老師最厲害的是她可以找出適合新娘的妝容,將新娘本身好的條件再提升,讓人變得更精緻的漂亮,而非只是用好看或流行的妝容來幫你化妝,這樣的美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 與小月老師相處的過程非常的愉快,溝通的過程很順利,有時只說了一點點小月老師馬上就能理解我想要的是什麼並立刻調整,成果都讓我很滿意,也讓平常很少化妝的我發現,原來自己也可以這麼漂亮! 訂婚當天,所有的人都跟我說好美!造型好適合、好漂亮!除了造型好看適合以外,也把我的氣質展現出來,連我的攝影師也稱讚小月老師的手藝很好,讓她可以拍到這麼美的新娘,第一次聽到這麼多人的稱讚,真的覺得很高興、很幸福,也好有自信! 小月老師也是個很認真的新秘,試妝前的諮詢、試妝當天的溝通、訂婚前的造型討論等等,她都會做相關的準備,也因這些良好的溝通討論與準備,才有辦法讓我擁有獨一無二的美麗。 剛好訂婚日是在我經期之前,我長痘痘又加上日子快到了很焦慮,煩惱的我求救於小月老師,我問她是否需要事前準備什麼,她跟我說早點睡覺就可以了,不用擔心,一切放心交給她,當天一定會讓我美美的,果真超美的啦!真的好喜歡小月老師幫我做的每一個造型!超級愛❤️❤️❤️ 想要當最美的新娘,想要找到屬於妳的美麗,一定要找「小月」喔!!! https://www.facebook.com/MUAmoon/videos/280415376140154/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